Loading...
NLP導師 – Canis Lin 2022-04-04T18:49:43+00:00

Canis Lin

Canis從事多年企業培訓及心理治療工作,現正修讀美國Sofia University 超個人心理學(Transpersonal Psychology)博士研究,擁有香港大學社會科學(輔導學)碩士學歷,亦為美國認證身心語言程式學及教練(NLP & Coach)導師,也是一位催眠治療師。Canis 對培訓及心理治療工作充滿熱誠﹐一直努力不懈積極進修,鑽研夢境分析十多年,亦掌握心理畫分析技巧、精神健康急救、DISC、MBTI、Enneagram等行為分析,在培訓及心理治療的工作中靈活運用各種技巧 ,再加上自然流露的親和感和同理心,令學生及Clients都得到很多的啟發,踏進個人成長之路!

Canis當年以一級榮譽畢業於加拿大 University of Alberta (統計學)﹐期間更多次以優異成績獲校方頒發獎學金﹐畢業至今已累積了多年海外及本港市場實戰經驗﹐曾受聘於多間國際級知名企業﹐從多年來接觸及體驗不同地域生活﹐不同社會文化及企業文化﹐充份掌握有效的溝通及管理技巧﹐以及個人素質提昇之秘訣﹐將NLP及教練技術活用於生活裡。

Canis亦積極參與慈善活動﹐了解不同階層人仕的生活經驗﹐希望將積極、正面、快樂的訊息帶到社會每一個角落。曾與Canis 合作過的工作夥伴﹐身邊的朋友﹐甚至是初相識的﹐都深深感受到她那份充滿正能量的感染力!

專業資格:
美國Sofia University 超個人心理學(Transpersonal Psychology)博士研究生
香港大學社會科學(輔導學)碩士
加拿大University of Alberta科學系(統計學)一級榮譽學士
香港專業輔導協會會員(HKPCA)
NLP導師 (INLPF)
NLP教練導師 (INLPCA)
高級NLP執行師 (INLPF)
高級NLP教練 (INLPCA)
註冊催眠治療師 (NGH)
夢境分析導師
屋樹人心理繪畫分析導師
國際認證情緒導向治療 (ISEFT Level A)
國際認證 MBTI Step I & II 執行師
國際認證DISC行為分析顧問 (IML)
九型人格分析師
資深解夢治療師
資深心理畫分析師
災後心理輔導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