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NLP學院 – NLP頻道 2023-12-06T15:35:10+00:00

NLP頻道

NLP Channel
NLP 頻道的誕生,是源於一個信念

NLP頻道希望能成為大家的正能量加油站,透過訪問不同背景、際遇的人物,分享快樂之道,讓大家在人生中保持樂觀、積極的正面態度,學習生命中種種甜、酸、苦、辣,從而活出快樂人生。

訪問嘉賓 – 彭罡原

Byron 彭罡原,出生於貧苦破碎家庭,曾是壞孩子的他,從醒覺發奮直至被獲提名角逐第三十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期間除奪得香港先生《最特出個人表現大獎》,並在2010年,憑著《安非他命》一片男主角,被德國柏林影展選片委員會負責人評價為「一位極具演藝潛質的年輕實力派演員」,並入選第60屆德國柏林影展Panorama全景競賽組別,提名競逐「太迪熊獎」,該片亦成為第三十四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的閉幕電影。

訪問嘉賓 – Chery 吳米希

Chery 吳米希,跨國知名化妝護膚品牌企業培訓部副經理。大學畢業於美國華盛頓州州立大學 (環球商業管理和市場學),因深信 “只要相信,就會發生!”,所以成為該校百年來第一位獲得Highlight Student Award,International Merit Award,President Honor Roll – all semesters等等獎項的香港人!

快樂之道是時刻保持正面,正面源於時刻保持醒覺,醒覺於察覺自己情緒的變化!

訪問嘉賓 – Lylian Cheung

Lilyan Cheung 香港某大航空公司人力資源部經理。工作、家庭都曾經經歷過無數起落,但仍然活得精彩,活得快樂,優雅大方的氣質更讓認識她的人感受到她那一份”真”。今次除分享個人快樂之道外,更為想加入航空界的80後提供面試貼士 !

快樂哲學 : [先要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先可以超越自己 ! ]

* 尚有很多影片即將上載,請常來觀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