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NLP導師 – Robin Leong 2023-06-26T22:10:22+00:00

Robin Leong

Robin梁敏豐先生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 (航空工程學士) ,同時正修讀嶺南大學職業及組織心理學碩士。擁有十多年航空發動機維修管理經驗,現職高級工程師、公司內部培訓導師。 具有豐富的實踐技能和團隊管理能力,管理著100多名航空發動機大修技術人員的生產線。

出於對 NLP 的熱愛,他認為推廣 NLP 不僅對自己有益,亦能造福他人。 他堅信消除自我限制信念的力量,並在許多高中和專上學院分享他的個人故事,以激勵他人成為自己的生命設計師。

Robin 亦專注於研究工商心理學 (IO Psychology),以提高員工積極性、心理健康、士氣,以及處理公司內部的人際關係和衝突。 他強調激勵員工的重要性從無動力到尋求外在動力,最終將自身價值觀與公司價值觀相結合,成為提高個人幸福感和組織效率的內在動力。Good Work Leads to Good Health。

專業資格:

客席講師 (HKIAA – 香港國際航空學院)

認證培訓講師 (ICAO – 國際民用航空組織)

NLP導師 (INLPF)

NLP教練導師 (INLPCA)

NLP高級執行師 (INLPF,INLPA)

NLP高級教練 (INLPCA)

註冊催眠治療師 (NGH)

認證六式碼綠帶 (HK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