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NLP導師 – Tommy Doo 2024-04-10T00:02:05+00:00

Tommy Doo

Tommy 擁有二十多年行政管理及市場營銷的實戰經驗,他亦熱衷於培訓工作。在他的人生理念當中,成功人仕能夠擁有卓越的人生,都是不斷全方位學習,從而提昇個人內在潛能。

Tommy 擁有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工商管理學士等學位外,更多次遠赴海外接受不同的國際級大師訓練,並取得有關國際認可專業資格,包括:高級NLP導師、高級NLP教練導師、美國IICS高級教練導師、英國CIC企業教練導師、WealthyMind™課程導師、CoreTransformation™課程導師、美國NGH催眠治療導師、美國DEHI催眠導師、英國CIC高級醫學催眠治療導師、解夢分析師、屋樹人分析師、高級NLP執行師、NLP教練、催眠治療師等等。直至現在他仍然無間斷繼續進修,為個人增值。

他的訓練風格以輕鬆幽默見稱,深入淺出的教學方法極具啟發及激勵性,以至學員能達至最佳學習狀態(BLS – Best Learning State),把所學所得,活學活用,應用於生活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