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頁 2024-03-27T22:35:48+00:00

最熱門個人智能提升技術 – NLP / Coaching

NLP 全名是 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身心語言程式學」。NLP是一門研究人類快速行為轉變的科學,運用身體動作、語言層次和無框思想方法來影響自己和改變別人。根據NLP始創人Richard Blandler 比較喜歡用的解釋是[大腦操作手冊]。

N : Neuro 神經,是指我們的神經系統,它包括我們五種感官(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編碼外部經驗的心智途徑。

L : Linguistic 語言,人類的任何思想和行為都是透過口語的(Verbal)或非口語(Non-verbal)的肢體語言來呈現。透過言語,人類才能夠思想與行動,並與他人發生聯繫。

P : Programming 程式,我們的思考模式、信念以及內心的狀態,可以按照一定的程式,控制我們的語言和身體語言。模仿卓越人仕的思維程式,可讓自己的行為和言語更有效果。

在短短數十多年,NLP已廣泛應用至工商業、敎育、培訓、輔導、心理治療、及個人突破等各範疇。無數人通過學習NLP發掘到自己更大的內在資源,來提昇個人價值、信念、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Coaching ( 教練學 )

現今教練學的而且確來至於運動界,運動場上每一位出色的運動員背後都有一位能有效啟發、激勵和發揮他的教練。很多世界級的運動選手都認為他們能擁有今天的成就,除了自己個人的努力外,亦歸功於他的教練(Coach)。

專業教練可協助客戶完成其不同範疇的目標,每當他遇到挫敗或停滯不前時,教練都會給他鼓勵和支持,跟他一同檢討、發現盲點,重新計劃,突破極限,直至達標為止。

“NLP 在處理個人尚未開發的潛能……已變成一種全功能的自我改進程式和科技。” (時代雜誌)

 我們不是天生就懂得使用我們大腦的所有功能 – 幸運的是,身心語言程式學(NLP)正正是一本使用大腦的手冊! NLP是一套生活技能,每個人都可以通過理解獲益。NLP是您一位變革型朋友,可以幫助您改善生活。

 NLP於1970年初在加州大學(UCSC)由Richard Bandler和John Grinder創建。他們一起採用了各個領域卓越的最佳範例,創建了一個融合全方位溝通丶個人發展和心理治療的多功能學科。

 今天NLP通常是培訓和教練計劃的基石。 NLP是發展人類潛能,身心健康和壓力管理的關鍵。 看看你周圍 – 你一定會在各種媒體上找到關於NLP的大量信息,而且很多書都包含了NLP智慧(無論是顯性的還是隱性的)。

 NLP被描述為 “卓越的藝術和科學” The art and science of excellence。讓您以您想要的方式去生活,並且同時可以幫助其他人成長。

各種專業課程

選擇我們的理由

  • NLP學院歷史悠久,是香港最早期教授NLP、教練學、催眠等等技術的學院之一。

  • 全港首個NLP/教練學課程獲得香港政府資歷架構認可和持續進修基金CEF資助。

  • 我們畢業的學員除了可得到NLP執行師資格外,亦可獲得NLP教練資格,同時還可得到英國特許企業教練資格,即一個課程可獲取三個不同的專業資格!同時間我們也提供整套 NLP 證書課程 : 由初級班、高級班以至導師課程。

  • 我們的課程得到海外多間著名的國際性學會認證和授權,畢業學員除可獲頒發多國專業證書外,亦可註冊於海外不同的學會,獲得國際間認可的專業資格。

最新消息

NLP執行師及NLP教練雙證書(CEF資助)課程

開課日期 : 2024年5月4日 ~ 5月26日 (週末班)

開課日期 : 2024年6月4日 ~ 7月30日 (平日晚上班)

免費NLP講座 – 網上登記

講座 A : 2024年3月13日(三)  時間 : 7:30pm – 8:30pm

講座 B : 2024年3月27日(三)  時間 : 7:30pm – 8:30pm

講座 B : 2024年4月24日(三)  時間 : 7:30pm – 8:30pm

美國NGH催眠治療師證書課程

開課日期 : 2024年4月6日 (週末班)

免費催眠講座 – 網上登記

講座 1 : 2024年3月13日(三)

講座 2 :2024年3月26日(二)

時間 : 7:30pm – 8:30pm

DA夢境分析師證書課程

開課日期 : 2024年5月21, 24, 28, 31日 (平日晚上班)

前世催眠治療師證書課程  

開課日期 : 2024年12月xx日 (週末班)

NLP高級執行師及NLP高級教練證書課程

開課日期 : 2023年6月2日 (週末班)

NLP導師及NLP教練導師雙證書課程

開課日期 : 2023年8月4日 (週末班)

催眠治療技巧證書課程 – 抑鬱症

開課日期 : 2023年 (平日班)